畅游心灵之山 体验农家之乐

2017-09-25 14:18: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甘文敏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9月24日,2017“探寻福地畅游灵山”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团来到灵山景区内的“上饶狼牙兄弟连特训”、“绿丰生态庄园”体验真人CS和葡萄采摘。

  记者们穿上各款军服,手持装备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穿梭在彩色战区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团队协作,体验到真实战场环境下才能激发出来的勇气、信念、谋略、战友情,并获得非凡的快乐。

  上饶狼牙兄弟连特训位于灵山风景区旁一公里处,占地30亩,是上饶市大型情景军事化体验基地。

  金秋送爽,葡果飘香。记者们来到绿丰生态庄园体验葡萄采摘,一眼望去,青藤蔓蔓,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真的好甜……”“特别好吃……”行走其中,诱惑难挡,引得大家纷纷下地采摘,大家都不需要剥皮,就将葡萄放入口中,甜蜜的果肉带着浓郁的葡萄香,唇齿欲动之间便尝到秋天的味道。

  绿丰生态庄园,位于距离灵山大道约100米的地方,依山傍水,每到周末前来体验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庄园内的水果采用优质的品种和零添加的培植方式,目前以葡萄采摘为主,园里还有大量的桃树和马家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