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城市涨幅回落 一二线房价拐点全面出现

2017-10-25 09:28:00来源:新华网作者:

评论:中国楼市调控目标不动摇

 

  最新报道70大中城市房价整体退烧

  国家统计局23日公布的“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0城房价同比涨幅全面回落,15个热点城市连续2个月房价环比止涨。业内专家表示,楼市调控效果持续显现,这也与各地严查各类“加杠杆”的金融产品有关。

  调控一周年房价趋于平稳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房价整体涨幅明显回落,充分说明了调控一年以来政策的有效性,尤其是限购限贷等政策发挥了实质性的狙击投机需求的重要作用。

  调控见效

广州:已无炒房客

    一线城市“银十”住宅领跌

  据易居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从同比和环比数据来看,今年“金九银十”期间,一线城市在三类城市中跌幅最为明显,其住宅月成交面积是2016年以来除8月份高温淡季的最低值,甚至比春节月份的成交面积还要低,一线城市的“金九银十”可谓太过惨淡。

  一二线房价拐点全面出现

  业内人士表示,调控政策带来的一二线城市房价拐点首次全面出现,这也是最近3年中15个热点城市连续2个月出现全面停涨。

  未来走势

差别化楼市调控会继续收紧

    调控持续 四季度难乐观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当市场预期还没有得到实质性逆转的时候,政策面不可能出现松动。所以在今年第四季度,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楼市的调控政策难以出现松动。房企会因为业绩,个别楼盘会出现主动“大幅降价”,楼市普遍性的小幅降价将开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