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23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2日,中泰证券与山东财经大学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中泰证券通过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向山东财经大学捐赠200万元,用于设立优秀困难学生助学金,优秀科研成果奖学金,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中泰证券董事长李玮说,中泰证券多年来一直非常关注公益事业,特别是关注关爱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山东财经大学是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省属财经类高校,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山东财经大学的教育事业,关注关心广大学子的健康成长。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表示,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扩大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力,也将开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中泰证券副总裁吕祥友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中泰证券董事会秘书张晖代表基金会向山东财经大学捐赠。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泰·助学计划的项目之一。中泰证券自2016年11月发起设立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后,在助学、扶贫、救助等方面开展了相关项目。中泰·助学计划不局限于对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的经济资助,更注重鼓励大学生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促进教育公平,树立优秀典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