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媒体责任与创新”暨2017百名总编看财富广州高峰论坛在广州开幕

2017-11-29 18: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邓雅方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永忠致辞

  大洋网讯 11月29日上午,“新时代媒体责任与创新”百名总编看财富广州高峰论坛大型活动在广州大厦开幕,本次活动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指导下,由广州日报·粤传媒主办,广州日报大洋网承办,得到了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潘伟志致辞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永忠、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潘伟志出席论坛并致辞,随后9位嘉宾将分别奉上干货满满、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共同探索媒体创造财富的新方向、新方针,探讨在受自媒体猛力冲击的社会化营销经济环境下,网络媒体的机遇与挑战,网络媒体与企业如何融合共赢,感受科技创新的脉搏,网媒蝶变+时代,筑梦财富新征程。

(广州日报大洋网记者邓雅方)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