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百名总编话新时代媒体责任与创新

2017-11-30 10:56:00来源:大洋网作者:

 

    11月29日上午,“新时代媒体责任与创新”百名总编看财富广州高峰论坛大型活动在广州大厦开幕。9位嘉宾分别奉上了干货满满、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共同探索新时代网络媒体的机遇与挑战、责任与创新。图为多彩贵州网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发表主题演讲《事业 产业、双轮驱动,做强 做大、双效俱佳》。

记者罗浩天、李琳辉摄影报道(除署名外)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支庭荣发表主题演讲《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的系统性、创新性与时代性》。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长胡宝祥发表主题演讲《担当、创新、自信》。

 

传媒大观察CEO薛陈子发表主题演讲《新时代地方新闻网站如何转型》。记者乔军伟摄

 

广州日报大洋网总编辑曹苏宁发表主题演讲《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继承与创新》。

 

人民网(人民在线)数据媒体事业部主任刘建鑫发表主题演讲《数据驱动媒介融合、融媒创造用户价值》。

 

艾媒咨询集团创始人、CEO张毅发表主题演讲《2017中国新媒体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

 

杭州市凡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鸣发表主题演讲《DT时代 拥抱媒体内容变现的春天》。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日本山梨大学博士王小燕发表主题演讲《打造以广州为核心的干细胞产业国际创新中心》。

 

与会嘉宾用手机记录精彩。

 

与会嘉宾用手机记录精彩。 

 

与会嘉宾阅读会务手册。 

 

摄像记者正在拍摄一线画面。

 

与会嘉宾专心做笔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