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仲裁办全面加强单位安全排查工作

2017-12-07 20:52:00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作者:韩佳彤

  安保222.jpg

  刘昌国副主任检查配电室用电情况

  安保333.jpg

  刘昌国副主任检查办公区域用电情况

  日前,为深入贯彻全市消防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整体水平,我办制定了相关实施方案,迅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完善治安保卫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整体治安管控能力。10月18日下午,副主任刘昌国带领负责水、电、消防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办公楼、办公室、配电室、机房等存有消防隐患的公共场所一一进行了排查。

  此项工作分为宣传发动、排查问题落实整改、总结和再部署三个阶段。刘昌国副主任要求,要以融入“一个中心”、提高“两个能力”为工作目标,健全完善治安保卫工作管控体系,全面排查单位办公区域各个角落的水电安全基本情况、治安防范设施情况等,并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到个人逐一落实整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