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2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jpg

  10月20日上午,我办召开2017年度第九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和研讨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玉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济南日报》“聚焦十九大”专题文章,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报告的13个部分、8个明确和14条坚持进行了系统学习。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内容,围绕如何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仲裁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谈感想、谈理解、谈落实。

  党组书记、主任张景欣: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报告内容全面具体,意义深远,振奋人心,

  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习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时提出要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仲裁事业的发展也需要这种精神,目前仲裁事业发展也存在不平衡的问题,我们既要学习北京、广州仲裁机构的先进做法,又要做好我们自身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为仲裁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玉良:十九大报告非常具体、细致、长远,具有划时代意义。对我们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我们要在全省积极模范带头,不要吃老本,按照国家定的方针政策,把仲裁工作做好,跟上全国的步伐,跟上变革的要求,不能掉队。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制定出符合仲裁发展的规划和目标,更好地促进仲裁事业发展。

  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昌国:党的十九大是划时代的盛会,从党的历届大会来看,十九大报告篇幅最长、内容最多,更具体,站位更高。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依法治国,深化法治国家建设以及机构改革等,进一步明确仲裁的定位,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仲裁工作。

  副巡视员王青: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实事求是、深入人心、旗帜鲜明、目标明确、鼓舞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根据仲裁职能,围绕群众的需求做好仲裁服务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让更多的当事人受益仲裁、信赖仲裁、支持仲裁事业发展。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带领处室、支部成员认真抓好学习落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办中心工作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