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2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jpg

  10月27日下午,我办召开2017年度第十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张景欣首先传达了10月26日下午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宣读了《济南日报》对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报道文章。他指出,省委、市委近日连续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办也先后三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济南仲裁实际,制定出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各支部也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做好最后两个月工作,同时也要以问题为导向,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及时制定2018年济南仲裁办工作计划,措施也切实可行。

  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玉良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精神,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处室、支部要把今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抓好、抓实。结合济南仲裁自身工作,制定好学习贯彻落实到方案措施,党总支做好学习、宣传、组织等工作,从网站、展板、学习形式上都要有所体现,掀起全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