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仲裁委服务建筑施工企业公益培训

2017-12-07 2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会场1.jpg

  培训现场

  会场2.jpg

  培训人员认真听课

  李恒授课.jpg

  李恒律师授课

  11月3日,济南仲裁委员会举办“2017济南仲裁服务建筑施工企业公益培训”。来自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26家驻济建筑施工企业的合同管理及法务人员、部分仲裁员、济南仲裁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班旨在为了建筑施工企业充分了解仲裁制度,更好地运用仲裁方式解决建筑施工合同争议,规范和完善各建筑施工企业参与仲裁活动。

  培训班上,朱志恒处长首先介绍了济南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通报了济南仲裁委员会即将成立的“工程造价仲裁中心”相关情况。随后,济南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的李恒律师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分析解读。建筑施工企业代表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培训内容贴近建筑施工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对建筑施工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各建筑施工企业均表示,下一步要加大本单位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提高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建筑施工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在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各建筑施工企业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