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发布第五批支付机构续展决定 4家公司续展未通过

2018-01-08 08:56:00来源:北京商报作者:刘双霞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1月5日,央行官网发布第五批25家支付机构续展决定,其中有4家公司续展未通过,其余21家顺利通过了此次续展,增加了五年的有效期。

  此次续展失败的支付公司为:湖南财信金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千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星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合肥新思维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合肥新思维并入江苏瑞祥,上海千悦主动申请终止,湖南财信金通和长沙星联商务不符合《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0〕第2号)等非银行支付机构监管制度规定。

  按照惯例,续展失败的支付机构将很快被注销支付牌照。截至目前,央行共注销了28张支付牌照,目前有《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为243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