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奶爸,这里有张您和宝贝的飞鹤·婴贝儿亲子嘉年华活动券请查收

2018-12-12 14:09:00来源:鲁艺作者: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严父的声声教导,和慈母手中的丝丝针线。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已经成为了家庭生活中的一员,宝宝想要你陪她搭积木,你却放不下手机里的游戏,宝宝想和你一起玩皮球,你却为手机里的足球进球大声喝彩。你明明就在他的身边,就在他的眼前,可是你的心却离他这么远,你能看到手机里的精彩瞬间,却一次又一次错过了宝宝眼中对你的失望和不理解。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曾几何时,都是妈妈的歌谣和爸爸的故事陪伴宝贝入睡,爸爸的怀抱很暖,妈妈的亲吻很甜,有爸爸妈妈陪伴的宝宝,度过了多少个甜蜜的夜晚。

  

  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宝贝开始与手机里那些冷冰冰的声音陪伴,他们的歌声很好听,故事也很有趣,但是没有爸爸妈妈,这些声音就只不过是单调的音符和文字,没有温暖的爱啊。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陪伴你的孩子了?有多久没有享受一场只属于你和孩子的美好时光了?还记得上一次陪伴孩子是什么时候吗?

  

  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完整陪伴的幸福童年,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乳业联合婴贝儿为济南的爸爸妈妈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新鲜陪伴1小时”亲子主题嘉年华(12月15日至16日,济南环宇城二楼不见不散),让孩子们好好享受与爸爸妈妈度过的完美一天。

  这一天,你可以和自己的宝贝打卡以下活动,让你和宝贝之间的爱和陪伴。

  【宝宝照相馆】

  温馨的空间和可爱的场景布置,让你的宝宝一秒变小公举/小王子~专业的摄影师,为你和宝宝留下这难忘的一刻!

  

  

  【圣诞手工坊】

  

  圣诞节快要到了,小鹤姐姐来了,周末带上宝贝来场说约就约的亲子精彩活动吧,现场由小鹤姐姐带领小宝贝们亲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圣诞礼物。让宝贝感受圣诞的乐趣,快来和我一起感受快乐吧。

  【宝贝厨房】

  

  难得享受属于我们的亲子时光,今天,我们一起动手制作美食吧~牛轧糖,雪花酥,水果拼盘,棉花糖等等美食,我们一起尝尝亲手做的食物吧~

  【舞台演出】

  和宝贝共同欣赏一场舞台演出吧!宝贝喜欢的小丑叔叔、孙悟空,都可以看到哦~还有少儿才艺表演、泡泡秀表演,放松心情,和宝贝来一场舞台演出的享受吧~

  

  【游戏打卡奖励】

  成功打卡三个游戏,可领取2.0L洗衣液一桶。

  

  【现场微信积攒活动】

  除了与宝宝的温馨互动,小礼物当然也要拿到手软!消费者拍下参与现场活动的6张照片(需有家人和宝宝的合影),转发朋友圈(写上我在xxx参加“飞鹤奶粉新鲜陪伴1小时”亲子嘉年华活动,百亿飞鹤,56年只为中国宝宝;飞鹤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求取点赞100个,即可获得价值108元的飞鹤奶粉2.5kg专属大米1袋哦~(12月15日和16日,每天上午12点之前领取,限额前50名,每个人只限领取一次,记录微信号)。

  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具体活动内容和活动礼品以现场为准。

  亲爱的宝妈奶爸,整天为了宝贝忙忙碌碌的你,或许并不清楚,宝贝们最想要的,可能只是你的陪伴啊。从这一刻开始,把你的时间投入到孩子身上,与你的宝贝来一场全身心的温暖陪伴吧!一起做蛋糕,一起看演出,一起合照……留下美好记忆吧。那么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和宝贝的上一次合照是什么时候呢?有什么故事吗?欢迎和我们互动留言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