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行业大数据平台多多中标全国启动仪式在济召开

2019-03-13 1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9日,由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多多中标全国启动仪式在济南隆重召开。据了解,多多中标是基于电子化招投标平台为母体,衍生的一款招投标行业工具性的搜索引擎,功能包括,招投标信息的订阅,按照招投标企业资质查询可投标项目,招投标行业拟建信息搜索,招投标行业企业资质信用查询,招投标行业数据多维度分析,等等功能都可以让投标企业极大的提高投标工作效率,以全国招投标大数据为支持,以互联网APP为载体,实现投标企业的电子化招投标的系统对接。

  据多多中标总经理李开阔先生介绍,多多中标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仅研发场地就有2000多平米,目前还在不断增加,研发团队仅300人,单日获取招投标信息近10万条。

  除了强大的线上功能之外,多多中标还具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多多驿站功能,据李开阔介绍,多多驿站的宗旨是实现招投标工作的全国本地化服务,让投标企业无论在哪个城市投标,都能获得多多中标的数据和技术支持,多多驿站建立完善后,会包含当地三年前至今的全部招投标历史数据,建立当地的建筑企业和供应商企业数据库,当地的招投标法规政策数据库,招标企业数据库,当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库,李开阔先生把这个叫做多多驿站的当地招投标资源池,有了这个多多驿站资源池,全国的投标企业在跨城市投标的时候,出行之前就可以首先通过多多中标获取当地的详细信息,甚至可以通过当地的多多驿站站长了解当地的招投标政策及大环境,为投标工作做足铺垫,最大化的提高工作效率,减低企业的投标成本。

  据李开阔先生介绍,多多中标的研发是为了让投标企业能够尽快适应将来的电子化招投标平台而开发的,未来是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实现电子化招投标是时代的趋势,法正集团会作为先行者,带头进行行业前沿的摸索实践,为招投标全行业积累宝贵经验。

  李开阔先生说,法正集团已经经历了30年的风雨考验,此次的招投标行业的大数据演化,前途困难重重,但是多多中标会砥砺前行,过程中会实时为行业提供最新的行业数据报告,避免同行业走弯路,走错路。希望通过多多中标改善招投标行业,让行业更加公平、公正。

  据悉,目前多多中标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行业合作,合作城市已达近百家,吸引大量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全国范围的布局,目前覆盖区域是北京,山东,河北省,东北三省,河南省,其他省份目前也正在进行区域拓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