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山东”精准推送到人 6万余家商务企业收政策“及时雨”

2020-02-07 10:0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磊 宋扬 

  2月4日山东出台了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20条举措,仅隔一天,“选择山东”云平台的商务政策精准推送系统,就将该政策精准推送至全省外资、外贸的6万多家商务企业负责人手机和邮箱中。

  由于信息不对称等原因,很多企业对新出台的政策往往不知情,容易导致与政策红利“擦肩而过”。

  为及时准确地向全省各类企业推送商务政策和信息,提高政策受益面,“选择山东”云平台搭建了商务政策精准推送系统,将政策信息以短信和邮箱的方式,精准推送企业负责人的手机和邮箱,通过政策赋能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措施,促进各类商务企业更好发展。

  今年1月份,山东省商务厅发布了《关于商务政策推送有关工作的通知》,自2019年开始,省商务厅将通过“选择山东”云平台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面向全省商务企业法人精准推送商务政策。

  据悉,“选择山东”云平台(www.selectshandong.com)是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运维的,是山东省双招双引的公共服务平台,也是我省境外项目投资合作的信息交流平台,截至目前,商务政策精准推送系统共推送短信22万余条,邮件6万余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