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十四五” 山东省政协开通“民声连线”

2020-09-04 11:37:59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十四五”规划与每个人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将围绕“为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进行专题议政。省政协即日起开通“民声连线”,向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本次常委会专题议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十四五”时期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围绕山东经济建设、制造强省、数字经济、实体经济、创新型省份建设、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区域协调、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公平法治、思想文化、教育卫生、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社会治理、防灾救灾、应急安全、生态文明、军民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调研协商,凝聚各方意见建议,为科学谋划全省“十四五”发展,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建言资政。

  征集到的“金点子”,将作为省政协专题议政的重要决策参考以及省政协优秀“百姓提案”的候选,建议人也有机会入选省政协“百姓智库”。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minshenglianxian@163.com,或登录山东省政协网站、“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民声连线”板块留言。(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