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联名!韩都衣舍x妙汉家族 演绎早秋个性时尚

2020-09-10 17:02:34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近期,韩都衣舍×妙汉家族联名系列以及#穿韩都妙汉有神力#话题在微博、小红书频频刷屏。据悉,此次韩都衣舍的妙汉联名系列是韩国超人气网综IP妙汉在中国的首秀。

  妙汉家族来源于韩国超人气网综《新西游记》,随着节目在中韩两国的走红,丑萌的妙汉家族人气也日益高涨,不仅在中韩两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姜虎东、殷志源、曺圭贤、罗英锡等韩国艺人都对妙汉家族情有独钟,是韩国当之无愧的现象级IP。

  韩都衣舍,中国年轻时尚女装代表品牌,成立14年,凭借“款式时尚、款式丰富、更新快、性价比高”的特点,赢得了超5000万年轻女性的选择,连续7年全网销量领先。2020年8月17日,韩都衣舍官宣:韩国知名艺人李知恩成韩都衣舍时尚总监,并在韩国首尔特聘韩国时尚王崔范锡、韩国时尚设计师联合会荣誉会长洪恩珠等7名韩国top级时尚专家成立年轻时尚设计院,致力于全球年轻时尚领域探索和研究。

  此次韩都衣舍妙汉联名系列是年轻时尚设计院成立以来的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联名系列。拥有“神妙之力”的妙汉家族VS自带“年轻时尚”DNA的韩都衣舍,妙汉联名系列又会带来怎样新潮的体验!

  妙汉联名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Z世代面对当下的乐活心态。“世界奇奇怪怪,我们可可爱爱。”拥有奇思妙想的Z时代就像是拥有神妙之力的妙汉,从未停止过对世界的无限探索。通过服装这一语言传达出Z世代鬼马女孩的独特个性,是妙汉系列的初衷。

  妙汉系列主打鬼马自由的少女风,以妙汉家族丑萌的插画元素为主线,通过渐变设计、趣味图案满印、机械感的图案压胶、可随意拆卸的刺绣魔术贴等妙趣设计,彰显鬼马个性表达。妙汉联名的每一件服装都有附加“妙汉神力”,妙汉家族许愿卫衣、妙想天开好搭力卫衣、美梦成真美妙汉毛针织衫、温度妙升工装羽绒服……富有创意的鬼马设计,充满多样性和趣味性。

  作为韩都衣舍年轻时尚设计院成立以来的首发设计联名,妙汉系列从对Z世代的消费洞察、服装设计风格、产品价值附加都可圈可点,期待韩都衣舍在年轻时尚设计院的加持下,为女装界带来更多的时尚创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