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济南将发放3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

2021-04-30 09:40:3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济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已于四月份启动。记者在日前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抓好五一假期这一文旅消费的黄金时机,充分展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风采,促进假日文旅消费再攀新高峰,济南市将在今年五一假期发放3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助推假日文旅消费。

  据悉,主要措施包括:推出一批特价景区门票,千佛山、九顶塔、九如山、济南野生动物园、大石崮森林公园等景区实行门票最高8折优惠;举办惠民观影活动,新世纪、鲁信、百丽宫、幸福蓝海等各大合作院线,推出5折购票优惠;推出全民阅读优惠活动,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济南分公司各门店、小海豚等签约书店,线上购书6折优惠。济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在其官方平台“贴票票”微信小程序中免费领取,点击首页“优惠券”即可进入领取页面,首次领取需通过实名认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