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跑步APP将停止中国大陆地区服务

2022-06-08 17:22:14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静静 实习生 宋晨 济南报道

  近日,耐克旗下的跑步应用Nike Running Club(简称“NRC”)发布停服用户告知书表示,因业务调整,NRC APP将自2022年7月8日起停止中国大陆地区服务。

  NRC APP还在告知书中表示,即日起将为有需要的跑者提供数据导出服务,Garmin旗下运动设备即日起将停止与NRC APP进行数据同步。
  NRC APP显示:很遗憾地告知您,NTC APP将于7月8日停止您所在地区的运营。同时,NTC将通过微信小程序,继续提供健身、瑜伽、舞蹈等各种训练,更有全球专家的营养、睡眠、心理调适建议,帮大家练好每一天,让运动变习惯。
  此前在5月下旬,也有跑友反馈NRC APP在相关页面显示将暂停服务的相关通知,告知将于6月30日停止该跑友所在地区的运营。
  耐克中国是一家综合性体育用品制造商,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体育用品等,其产品覆盖男子、女子、儿童等不同群体。耐克旗下的产品均有其标志性的对勾商标。企查查APP显示,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NIKE China Holding HK Limited全资控股。2012年,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企查查信息显示,耐克在国内共有325家分支机构,其中,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内共有76家分支机构,不过仅有15家营业,其余均已注销;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共有249家分支机构,其中大多数存续。
  据报道,耐克集团(NYSE:NKE)2021财年收入达445.38亿美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为57.27亿美元,同比增长126%。其中,耐克2021财年在大中华区收入为82.9亿美元(约535亿人民币),较上一财年66.79亿美元同比增长24%,除去汇率影响,增长19%。
  3月22日,耐克发布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耐克2022财年第三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3.96亿美元,同比下降3.66%;营业收入为108.71亿美元,同比上涨4.96%。其中,耐克大中华区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21.6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下降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