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被曝喝出苍蝇,关联公司曾因违反安全生产法被罚35万

2022-06-16 14:57:53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静静 实习生 宋晨 济南报道

  近日,广东深圳郑女士在一点点华发北路店买了8杯奶茶,有一杯的珍珠奶茶喝到了苍蝇,入口感觉口感不一样,吐出来一看有只死苍蝇,再仔细一看,苍蝇竟然慢慢长出了寄生虫,希望店家道歉并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企查查APP显示,一点点是一个现泡饮品连锁品牌,其关联公司生根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法定代表人为楼更深,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由宏美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分支机构共46家,控制企业共4家。其中,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福尚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曾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被行政处罚,罚款金额35万元。

  据报道,15日,涉事奶茶店工作人员称,愿意退款,对方不同意。工作人员表示,出品会有检查,奶茶是用热茶做的,经过机器后不会产生如此完整的苍蝇。目前,就如何处理此事双方仍然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