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银行经理辱骂客户,微信截图被制成海报展示

2022-06-22 15:11:09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静静 实习生 宋晨 济南报道

  近日,一张图片在网络流传,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西安一银行经理辱骂客户,客户把辱骂对话截图制作成易拉宝展板,摆放到了银行大厅。

  如图显示,楼盘为正荣紫阙台项目。有记者电话联系该楼盘多位业主,他们证实该事件确有其事。据业主们介绍,其购买的正荣紫阙台项目因资金监管账户出了问题进展缓慢,他们按照程序,反馈诉求给一位姓邵的银行经理,对方不但没有效处理,还辱骂业主“滚你××”。有业主气不过,便将微信聊天截图制作成易拉宝摆进银行大厅。

  从网络流传的图片可以看到,易拉宝展板上,用醒目的黑体字样写着:“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金融三部经理邵某刚”。企查查APP显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成立于2013年2月,该公司于2019年12月“以缴存保证金作为发放贷款条件”被罚十万元。

  记者注意到,对于业主将易拉宝展板摆到银行大厅一事,19日晚,有自称是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邵某刚的人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

  资料显示,正荣紫阙台项目建设单位为西安正弘丰置业有限公司(东区)、西安正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区),企查查APP显示,西安正弘丰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正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皆为西安正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关联公司。

  企查查显示,西安正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为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当前该公司共关联16件司法案件,案由多涉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