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09 21:14:26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超 济南报道

  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9日上午,历下区爱心企业走访区商务局第一书记派驻村,南部山区积米峪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在中秋节前夕慰问村内老人。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历下区爱心企业山东美焕集团在区商务局对接协调下,走访了西营街道积米峪村,企业通过深入座谈、项目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村内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助力村内振兴建设进行调研。企业负责人同时走访了村内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各类主副食品,共祝中秋佳节。

  近年来,积米峪村以山东高速投资的农文旅项目为载体,积极引导、延伸开展出各类乡村致富项目。村内自然资源丰富,依靠项目带动作用,第一书记与村委领导群众积极开展以农家乐、趣味养殖为主的休闲农业,同时正不断打造出各类民宿、采摘等各类旅游资源,帮助村民在无成本投入下实现收入增收,助力乡村发展。

  美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集团在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的同时,也全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下一步,集团将继续秉承“感恩社会、回馈人民”公益理念,积极投入到积米峪等脱贫乡村的振兴建设中来,通过产业投入、促进就业、带动旅游等方面的持续发力,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农民增收。

  据悉,美焕食品拥有6000余吨低温冷库及行业内领先的蛋挞皮、披萨等生产线。美焕食品现已成为国内较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