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一卡通”给你精彩“惠”生活

2014-11-13 14: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持招商银行“一卡通”的朋友都深享着各种优惠活动给生活带来的优惠与便利,你有招行一卡通吗?最近,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又推出一系列精彩的优惠活动。

  活动一:“热刷188,好礼带回家”

  2015年3月31日前,招商银行银联一卡通客户当月月日均资产达标(月日均资产大于等于1000元人民币)且当月及次月使用我行银联“一卡通”(卡号以62开头的借记卡)单笔线下刷卡消费(不含网上支付等电子支付)满188元或使用“一卡通”完成招行信用卡自动关联还款单笔满188元即可获得本活动专项积分1分。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每自然月最多可获1个本活动专项积分。每个积分可兑换蓝月亮旅行套装一份(80g*4瓶装,手洗专用和宝宝专用随机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二: “刷金卡、金葵花卡,好礼带回家”金卡家居礼:

  金卡家居礼:

  2015年1月31日前,招行62开头银联借记卡金卡客户单笔线下消费(不含网上支付等电子支付)满288元人民币及以上即可获得本活动专项积分1分,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每月最多可获5个本活动专项积分。每个积分可抽奖1次。礼品数量有限,赢完即止。

  一等奖:新秀丽电脑包(限量860个)

  二等奖:乐扣乐扣耐热玻璃保鲜盒享乐提袋套装(限量1300份)

  金葵花出行礼:

  2015年1月31日前,招行银联金葵花客户(金葵花卡号以62开头)单笔线下消费(不含网上支付等电子支付)满688元人民币及以上即可获得本活动专项积分1分,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每月最多可获5个本活动专项积分。每个积分可抽奖1次。礼品数量有限,赢完即止。

  一等奖:美旅拉杆箱(限量640个)

  二等奖:乐扣乐扣耐热玻璃保鲜盒杯子套装(限量1000份)

  活动三:“周三5折美食惠”

  2014年12月31日前,每周三在指定餐厅刷招商银行一卡通、信用卡可享菜金五折优惠(具体细则以店内解释为准),餐厅查询可关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微信平台或下载“掌上生活APP” 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