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新激活客户账单分期0手续费

2016-05-25 16:06:00来源:新浪财经作者:

  一、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新激活的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在此期间通过指定方式申请的首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享受3/6/9/12期手续费返还优惠。单个客户限享受一次,分期手续费返还上限500元。

  活动账单分期申请方式:

  A.发送短信CCZD#卡号后四位#期数#B10050至1069095599;

  B.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办理,并输入促销码B10050;

  C.通过微信农行信用卡服务号办理,并输入促销码B10050;

  D.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并输入促销码B10050。

  符合分期手续费返还要求的账单分期付款交易在成功受理后的下个账单日一次性扣收全部期数分期手续费,次月将扣收的分期手续费一次性返还至持卡人账户。持卡人如提前还款,不退还多收取的分期手续费。

  四、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2016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成功激活(以农行系统时间为准)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附属卡持卡人、挂失补卡、损坏换卡不参与本次活动。

  2、账单分期免手续费申请时间为2016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3、本次活动仅限持卡人办理人民币账单分期,人民币消费分期、外币消费或账单分期、商户分期、专项分期不享受活动返现。

  4、本次活动持卡人须在活动时间内按以下方式成功办理人民币账单分期:

  A.发送短信CCZD#卡号后四位#期数#B10050至1069095599;

  B.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办理,并输入促销码B10050;

  C.通过微信农行信用卡服务号办理,并输入促销码B10050;

  D.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并输入促销码B10050。

  5、本次活动持卡人账单分期申请期数为3期、6期、9期或12期(每月为一期),24期不享受分期返现。账单分期手续费收取标准以农行官网公布为准。

  6、每月7日为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账单日。活动参与持卡人在每月7号(含)前办理账单分期,本月7号账单日将一次性扣收分期手续费,并于下月7号前将分期手续费返还至持卡人账户。每月7号后办理账单分期,下月7号账单日将一次性扣收分期手续费,并于手续费扣收后次月7号前将分期手续费返还至持卡人账户。

  7、分期手续费返还时,我行将通过短信告知持卡人返还情况,参与本次活动客户在活动期间内请不要修改预留手机号码,以免无法正常收到短信提示。

  8、本次活动每持卡人限参与一次,分期手续费返现金额最高500元人民币。

  9、持卡人自参加活动之日起至获得分期手续费返还之日需保持卡片状态正常。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所获奖励也将被撤销,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0、账单分期办理时间及其他业务条款及细则详见农行官网。

  11、持卡人如对分期手续费返还金额有异议,可于活动结束后45天内通过我行客服热线40066-95599提出查询,农行信用卡中心将协助持卡人进行处理。

  12、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变更权和提前终止权,并于农业银行信用卡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