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追剧,华夏信用卡“钱”来“颂”惊喜

2016-05-25 16:07:00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有人大赞《欢乐颂》独一无二,是一部能引发思考而不是看完就忘的好剧,剧中五位姑娘形象也塑造的各自丰满,游刃有余。当然,除了剧情引起的广泛讨论,剧中人物时尚多变的穿搭,高大上的小区环境也受到都市男女们的广泛关注。购物是爱好,“缺钱”是关键,大到买房买车,小到网购海淘,若没有安迪高智商海归金领身份,也没有曲筱绡富二代显赫家世,就会像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合租着房,对于自己的“心头好”望而却步。如果你还在为“缺钱”的事伤脑筋,还在为每一笔“巨额支出”而拮据日常生活,或是为每一个小小梦想无法实现发愁。华夏信用卡,分期付款,让你梦想触手可及!

  目前,华夏信用卡推出“首期0费率,分期购惊喜”活动,即刻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绑定信用卡后成功申请12期及以上灵活/账单分期,即可享受减免首期分期手续费优惠!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精彩不容错过。注意哦,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持卡人分期申请成功后的第二月下旬开始进行首期手续费的减免。

  亲爱的你心动了吗?快来使用华夏信用卡分期谱出属于你的“欢乐颂”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