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四点 信用贷款一步成功

2016-12-30 09:46:00来源:家财管加作者:管加

  信用贷款是一种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所以会让广大借款者感觉自身不用承担任何风险,进而使信用贷款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贷款形式之一。也正是因为没有任何抵押物作担保,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严格,对借款人的资质考评更为缜密。对于申请信用贷款的新手来说,想要提高信用贷款的成功率就需要做一番准备。

  以下,是家财管加为您总结的四点雷区,避开这些雷区,申贷成功率会有效提高。

  一、工作情况

  1.工作性质

  自由职业在信贷机构看来比较不稳定,通常会影响额度或者审核不容易通过。工作稳定的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医生、教师都属于受信贷机构欢迎的优质借贷人。

  2.工作时间

  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或者在现单位工作时间不到三个月的员工,去申请贷款的时候,会比较容易卡壳。一般贷款机构对工作时间都会有要求:至少在一个公司呆到3——6个月,这个也算是基础条件。

  3.收入情况

  抵押信用贷款越来越普及,但几乎每款产品,对个人的工资流水都会做出一定要求,贷款额度大一些的,要求工资高;反之,额度小一点的,对工资要求也没那么严格。

  二、征信情况、芝麻分、信用卡、手机运营商认证

  申贷之前,不妨去央行征信中心的官网上打印一份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上面会详细记录你近年来的信用,只要没有逾期记录,信用良好,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申贷。芝麻分和信用卡也是查看你信用记录、消费情况的一种途径。网贷会通过登录运营商的网上营业厅来获取你的通话记录,你的号码必须在运营商那做过实名登记,不然网贷无法判定该号码是否属你名下。

  三、资产情况

  一般情况下,负债超过50%,申贷成功率就很低,超过70%,基本上就没什么希望了。

  四、通讯录信息和婚姻状况

  很多贷款机构会查看你的通讯录,如果你通讯录有类似“贷款”这种字样,就会被系统默认为你常常借款或者近期资金情况不容乐观,很容易拒绝你的贷款申请。但是如果已婚,贷款机构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较强,你还不了,还有另一半可以还,所以已婚会加大贷款成功率。

  如果首次申请贷款,不幸被拒,是不是代表贷款这扇大门从此永久向你关闭了呢?并不是,调整一下思路和方式,比如你想借一万,可以申请两个额度为五千的产品,或者同时申请三个更小额度的产品……一样是可以成功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