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新规+银行“红包” 你省老多银子了

2017-01-04 08:59:00来源:沈阳晚报作者:邓丽婧

  信用卡取现上限提高至1万元“太好了,信用卡取现的额度增加了,不再像过去那么"小气"了。”昨天,张先生告诉记者,在元旦之前,信用卡每天最多ATM取现额度就2000元,赶上急用,他就得带着几张信用卡特别麻烦。元旦实施新规之后,取现上限可达到1万元。同时,新规取消了关于透支消费免息还款期最长期限60天、最低还款额10%的标准。

  线下看电影吃饭购物都便宜

  线下方面,浦发银行(600000,买入)在热门商圈1-5折随机立减活动。还有银行在多家商超畅享满减优惠,某糕点店消费满30元立减10元。建设银行(601939,买入)刷卡可享5元观影。交通银行(601328,买入)每周五、六、日在指定餐饮商户使用交行信用卡在买单吧APP上支付可使用红包直接抵扣消费,最高可享50%优惠。平安银行(000001,买入)信用卡银联卡在某超市有满减活动。

  春节返乡买火车票还有优惠

  春节期间,返乡、旅游也都离不开信用卡。记者观察到,某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中国铁路官方网站或者中国铁路APP购买火车票,可享受单笔订单满150元享立减20元优惠。中国银联、农业银行(601288,买入)、中信银行(601998,买入)信用卡也有相关满减活动。机票也同样有优惠,中国银联在南航、国航、厦航购买机票有满减优惠,预定国际机票和酒店立省18%。农业银行新客户成功办理环球商旅信用卡,可享贵宾出行权益。

  国外刷卡返现还能省去手续费

  去国外度假刷卡也有优惠,浦发银行美国运通个人信用卡的持卡人,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在指定商户单笔消费达30美元即获10%返现。在国外刷平安银行信用卡享多重优惠,不但有返现优惠,还有满额免货币转换费的政策。持工银环球旅行卡在国外指定专卖店通过万事达卡网络购物即享2%消费返利,最高可达23%。持工银JCB旅行卡境外刷卡消费及境外网站购物,最高可达22%返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