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信用卡,会理财的信用卡

2017-10-23 09:42:00来源:鲁南网作者:魏玉娜 汤婷
  说起信用卡,很多人都觉得信用卡只能用来败家,但是浦发银行告诉你,浦发信用卡还能理财!浦发信用卡在业内首家推出溢存款理财平台,让懂理财的小浦来帮你打工,让你的闲钱动起来,会花更会赚!  
  客户在进行信用卡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者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称谓“溢存款”,这类资金在普通情况下一般没有利息。所以浦发银行针对这些“溢存款”推出了溢存款理财平台,浦发信用卡客户在溢存款理财平台只需一次签约,卡内的溢存款即可自动申购基金。首期上线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基金E类,日日结息,让闲钱顿时滚动起来,理财所得还可用于信用卡还款,让还款更轻松。  
  不仅如此,即日起至2017年11月9日,申购浦发信用卡溢存款理财产品,满足条件最高可享七天“加息”15.8%,或888元刷卡金返还等丰厚奖励。申购金额满10万元,赎回天数大于等于30个自然日,或申购金额满5万元,赎回天数大于等于60个自然日,可获赠888元刷卡金,相当于30天或60天“加息”10.8%;申购金额满28888元,赎回天数大于等于7个自然日,可获赠88元刷卡金,相当于7天“加息”15.8%;满9888元,赎回天数大于等于7个自然日,可获赠刷卡金28元,相当于7天“加息”14.7%;满2888元,赎回天数大于等于7个自然日,可获赠刷卡金8元,相当于7天“加息”14.4%。  
那么溢存款理财该如何申购呢?拥有“浦大喜奔”APP的客户可点击进入“浦大喜奔”APP—“精品或分期模块”—“溢存款理财”进行申购。微信客户可进入“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微广场”—“浦大喜奔APP/溢存款理财”,即可进行申购。持卡人还可通过“发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宝生活号或“浦发信用卡”支付宝财富号进入溢存款理财平台,进行申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