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突破4000万张

2018-02-06 14:30:00来源:金融时报作者:

  记者从平安银行获悉,截至1月23日,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已突破4000万张,位居股份制银行第二。距离突破3000万张关口才过了仅仅半年多时间,平安信用卡迅速达成了千万级卡量增长的目标。

  近年来,平安银行信用卡通过智能创新和大数据运用,在产品、服务流通卡量、风控、营销等多方面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用卡保障方面,平安信用卡也是创新举措不断,除了智能反欺诈系统能够最大程度地实时拦截欺诈交易之外,针对出现意外被盗刷的用户,平安信用卡可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免去其提供报案材料等繁琐步骤,于第一时间告知客户案件处理结果并为其处理盗刷款项,最快当天即可知道赔付结果,大幅超过同业平均7天至15天的理赔时长,彻底免除了客户的顾虑和担忧。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表示,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迎来4000万张的里程碑后,今年也将快速突破5000万张大关。谈及未来发展,他表示,随着中产阶层的兴起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国会有更多地方发展起来,信用卡的业务规模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平安信用卡将不断加大智能科技方面的投入,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质"与"量"并驾齐驱,打造用户首选的信用卡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