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龙卡惠装修”家装节即将举行

2019-05-23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买完房后手头紧张,收房后没钱装修怎么办?手头资金还算富余,但是一旦全部用来装修,生意上急需周转资金时该怎么办?近两年来,很多有急切资金需求的家庭,在家庭装修时会选择装修分期作为家庭资产配置新选择。

  记者昨日从建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为满足广大用户对装修资金的需求,该行将于6月2日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山东省首届‘龙卡惠装修’家装节”。

  两年前刘先生在省城东部买了一套新房,上个月收房后装修一事就提上了日程,“这套房子我们打算至少住10年,希望把房子装得好一些,住起来更舒服,但装修资金还有10万的缺口。”就在刘先生苦于没有足够的预算时,朋友给他介绍了建行的装修分期,没几天10万元分期额度就申请到了,“拿建行龙卡去装修相关的商户,直接刷卡就可以了。”

  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不管是新房子还是购置的二手房,都希望能通过装修使自己的居住环境舒适又美观,对于有急切资金需求的群体来说,装修分期显然极大缓解了这一群体一次性支付大额资金的压力。

  据了解,装修分期手续简便,办理流程简单。以建行为例,龙卡装修分期,分期额度最高达50万元,分期期限最长5年,能够最大程度缓解客户端资金压力,增加装修预算。

  建行装修分期业务推出后,在山东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继“要买房找建行”之后,“装修分期选建行”也成为一句深入人心的口号。为了让分期客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优惠,建行山东省分行将于6月2日推出主题为“惠誉齐鲁,装点生活”的山东省首届“龙卡惠装修”家装节。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省内各地市也陆续举办过“龙卡惠装修”家装节,但此次全省范围内选择同一天举行,尚属首次。

  除了家装节限时优惠费率外,全省各地的建行合作品牌还会提供家装节专属团购优惠、现场签单有礼活动。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2日家装节活动期间,建行全省范围内众多合作商户将向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优于普通客户的优惠力度,“比如装修价格优惠、分期贴息返现,或者是成交礼品等。活动当天我们还设置了建行分期产品有奖问答环节,参与即可得好礼。”(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