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调查令成一张空文 安徽律师济南招行吃闭门羹

2015-02-28 13:53: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8日讯(记者 孔秀)“只是需要复印一下承兑票据的反面,招商银行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不给办理,还要让保安强行把我赶走。” 今天上午,来自安徽的夏律师到大众网反映了他在济南招商银行的遭遇。
  “为何法院的调查令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成了一纸空文?” 夏律师对济南招商银行的做法很是不解。记者注意到,夏律师手中持有的法院调查令是由安徽当地法院开出的。夏律师告诉记者,他在到济南之前,咨询过票据上的电话,接电话的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夏律师可以带着相关证件来办理,等夏他带着法院调查令和律师资格证从安徽坐车赶到济南,按照程序请招行济南分行运营中心票据部门协助办理相关手续时,一位自称法务部的侯先生以“总部有规定,不允许对外出具相关证明”为由,并要请保安人员将夏律师赶出招行济南分行。
  据了解,夏律师调查的案件涉及几张承兑汇票,其中一张承兑汇票的收款人一栏是招商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此后该承兑汇票在流转过程中被招商银行济南运营中心营业部回收了。
  为何法院的调查令成了一纸空文,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营运中心为何拒绝配合律师正常的查证工作,记者带着疑问拨通了承兑汇票上的招商银行业务咨询电话,接电话的招行员工称,自己不清楚具体的情况,需要内部沟通一下,十分钟后给记者答复,之后记者多次拨打该号码,电话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状态。
  事情真相到底怎样?大众网将继续跟踪报道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