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财 > 大话理财
本站搜索:

三口之家保障理财兼顾

2012-06-08 09:46:00     作者: 苗慧    来源: 京华时报  

关键词: 黎女士 理财 险种 三口之家 教育成本 教育金
[提要] 【案例】黎女士35岁,与爱人刘先生均在国企上班,月工资均在5000元以上。【设计思路】黎女士家庭收入稳定,有正常收入结余,注重理财和保障兼顾的产品,可月交并兼顾理财的险种是最佳的选择。

  【案例】黎女士35岁,与爱人刘先生均在国企上班,月工资均在5000元以上。3岁的儿子今年9月份将读幼儿园,学费每月3000元。黎女士有房贷,每月须还银行1600元,20年还完。

  【设计思路】黎女士家庭收入稳定,有正常收入结余,注重理财和保障兼顾的产品,可月交并兼顾理财的险种是最佳的选择。

  【组合详解】鉴于黎女士及其爱人收入水平较高且收入稳定,扣除孩子教育成本及银行贷款,家庭月结余在6000元左右,建议黎女士选择可月交支付的保障险种,每月支出额度总和在2000~2500元左右,比较合理。

  黎女士的宝宝3岁,考虑到孩子经过九年义务教育后,教育成本直线升高的情况,建议选择少儿两全(分红型)险种,此险种一般从孩子15岁起到24岁,每年定期给付教育金。

  黎女士及其爱人,均在35岁上下,此年龄段的人群正处于工作和生活压力最大的阶段,同时处于大病高发期,建议黎女士及其爱人选择中长期的重疾保障计划并兼顾分红理财,最好选择月交品种,降低支付压力。

  保险专家北京国寿电销中心张君亚

李平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