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财 > 股票

中金投行部丁栗森被曝性丑闻 回应称是诽谤

2011-06-16 09:5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综合  

关键词: 中金公司
[提要] 邮件详细描述了丁栗森邀约女实习生的详细经过,包括约会地点、喝酒壮胆、停车场威胁利诱、撕破脸皮等经过。”  该邮件署名为“一个还有点信仰的人”,目前尚不能确认与“泡泡鱼小葵”为同一人。

邮件截图

  林铭铭 陈彬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丁栗森性丑闻正成为投行界的热门话题。

  6月14日晚,署名为“泡泡鱼小葵”在微博上爆出这封中金的内部邮件,称丁栗森上周五(6月10日)晚上以谈论工作和事业问题为由,要求一名加班的女实习生见面,并在停车场试图猥亵该女实习生。

  邮件详细描述了丁栗森邀约女实习生的详细经过,包括约会地点、喝酒壮胆、停车场威胁利诱、撕破脸皮等经过。邮件还称,丁的作为“把中金人的脸都丢尽了,把中金的女同事都吓坏了。”

  该邮件署名为“一个还有点信仰的人”,目前尚不能确认与“泡泡鱼小葵”为同一人。

  21世纪网今早致电丁栗森本人,他表示自己也看到了网上的消息,不过他同时否认了该事,并表示“这是对我的诽谤,也是对中金公司的诽谤。”

  中金公司目前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中金公司是中国投行界老大,1995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21世纪经济报道)

郭凯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