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导航系统获国际认可 相关概念大涨

2014-11-25 11:18: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黄璐
分享到:

北斗导航系统获国际组织认可,正式成为全球无线电导航系统组成部分。国际海事组织海上安全委员会近日通过了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认可的航行安全通函,这是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标准首次获得国际组织的系统认可。这将为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海事国际应用、建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海事国际标准化体系奠定基础。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北斗导航系统获国际组织认可,正式成为全球无线电导航系统组成部分。北斗导航板块早盘涨幅居前。截至9:55分,北斗星通涨逾8%,北方导航涨逾5%,四维图新、超图软件、四创电子等涨逾4%。

  国际海事组织海上安全委员会近日通过了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认可的航行安全通函,这是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标准首次获得国际组织的系统认可。方正证券表示,这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正式成为继全球定位系统、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后第三个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取得面向海事应用的国际合法地位,服务世界航海用户。这将为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海事国际应用、建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海事国际标准化体系奠定基础。

    原标题:北斗导航系统获国际认可 相关概念大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