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改再传新消息 电力板块集体暴涨

2014-12-22 10:36: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王文嫣
分享到:

12月22日,电力板块集体发力上涨。截至发稿,漳泽电力上涨10.02%,国电电力上涨10.00%,华电国际上涨9.98%,大唐发电上涨9.89%,长源电力、华能国际、内蒙华电、国投电力等涨幅均超过8%。

  12月22日,电力板块集体发力上涨。截至发稿,漳泽电力上涨10.02%,国电电力上涨10.00%,华电国际上涨9.98%,大唐发电上涨9.89%,长源电力、华能国际、内蒙华电、国投电力等涨幅均超过8%。 电改再传新消息 电力板块集体暴涨 news

  电改再传新消息 电力板块集体暴涨

  2014-12-22 10:32:25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王文嫣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文嫣)12月22日,电力板块集体发力上涨。截至发稿,漳泽电力上涨10.02%,国电电力上涨10.00%,华电国际上涨9.98%,大唐发电上涨9.89%,长源电力、华能国际、内蒙华电、国投电力等涨幅均超过8%。

  分析人士认为,此轮上涨与近日又有消息称电力改革方案即将公布有关。中国证券网记者曾于上月独家披露了电力改革方案已经上报的消息。近日又有媒体披露,电改方案如果顺利,极有可能在近期公布。主要内容包括电网放权,促进电力供需双方进行交易等。电改将有利于具有成本和价格优势的大型发电企业。而用电成本占40%以上的电解铝、电解铜企业也有望因电改推进而受益。例如,云铝股份55%的用电已经获批按照大用户直购电进行交易。

  不过也有市场人士认为,今日一早,大盘整体上涨幅度较大,电力板块普遍估值较低,迎来修复性上涨。

    原标题:电改再传新消息 电力板块集体暴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