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万元美金全球征集铝瓶创意设计

2013年06月08日 10:04作者:来源:中国经济网

即日起,青岛啤酒将以万元美金重奖,面向青岛啤酒销售覆盖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员征集以铝瓶包装为代表的平面设计创意,无论是大众设计爱好者、美术类高等院校在校学生或者老师还是专业设计从业者,只要年满十八均可参赛。据了解,大赛评审团由学术专家评委、4A专家评委、跨界明星评委、权威媒体评委、青啤集团评委以及大众评审投票六个模块联合组成。

  即日起,青岛啤酒将以万元美金重奖,面向青岛啤酒销售覆盖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员征集以铝瓶包装为代表的平面设计创意,无论是大众设计爱好者、美术类高等院校在校学生或者老师还是专业设计从业者,只要年满十八均可参赛。

  创意未来装 炫出你的思想

  青岛啤酒铝瓶创意全球征集大赛是青岛啤酒在迎来110周年诞辰之际,首次以产品瓶身为载体开启的艺术创意设计活动,旨在为设计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高规格跨界创作平台。

  据了解,大赛评审团由学术专家评委、4A专家评委、跨界明星评委、权威媒体评委、青啤集团评委以及大众评审投票六个模块联合组成。青岛啤酒邀请了着名设计师、当代艺术家顾群业等中央美院、清华美院重点艺术类高等院校教授,以及奥美、TBWA等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创意群总监担任专家评委;综艺节目主持人、街头潮牌创始人李晨、西班牙知名服装艺术总监Wences.salas担当跨界明星评委;新浪、搜狐、周末画报以及时尚集团等知名时尚媒体资深编辑担任媒体评委。

  创意品质装 炫出你的品位

  抽象派、嘻哈风、意识流、复古奢华、卡通可爱……任何一种不同风格的铝瓶创作都凝聚着设计师的独特创意思潮,除了工业设计,铝瓶设计还可以融入服装、平面、3D、动画等多元化元素,参赛者可以运用各种创新手段来实现有深度、有内涵、有张力的个性创作。

  报名方法及活动规则

  具体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可以线上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1903beer.com填写报名信息,并将参赛作品同报名表一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903beer@dscongsulting.com或通过刻盘邮寄的方式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全国30多所艺术类高校将同步招贴活动宣传海报,请所有艺术类在校学生留意校内公告栏。

  自6月1日起,活动将开启网民公开投票平台,所有网民都可前往活动官方网站为中意的作品投票,参与既有机会获得德国寻源之旅以及大量青岛啤酒110周年纪念品。所有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8月份青岛啤酒11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揭晓最终名次。获得优胜的冠军不仅将获邀出席庆典现场,授予“青岛啤酒名誉设计师”称号,还能得到1万美元创意基金的奖励。而亚军、季军选手也可获得5000美元和3000美元的奖励,其它入围的17名设计师将获得“盖”世惊喜特别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