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暴跌山东黄金拟购矿

2013年07月01日 09:54作者:刘磊来源:大众网综合

近期,国际金价再度暴跌,中国大妈并未像此前一样纷纷赴港抢金。山东黄金上周五公告称,公司拟向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大矿业有限公司和烟台市金茂矿业有限公司及王志强发行约2.96亿股,购买其所持的山东天承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他金矿探矿权、采矿权资产,交易总额为99.8亿元。公告显示,山东黄金此次购买的共有11项标的资产,其中预估增值率最低的为41.4%,最高的则超过41倍。

  山东黄金上周五公告称,公司拟向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大矿业有限公司和烟台市金茂矿业有限公司及王志强发行约2.96亿股,购买其所持的山东天承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他金矿探矿权、采矿权资产,交易总额为99.8亿元。此外,山东黄金还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亿元。

  在上述公告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公司针对标的资产给出的预估价格。公告显示,山东黄金此次购买的共有11项标的资产,其中预估增值率最低的为41.4%,最高的则超过41倍。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