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股份发布全球最大功率压裂车

2014年03月19日 10:47作者:姜隅琼来源:中国证券网

杰瑞股份今日上午在2014北京国际石油展上发布了世界首台4500水马力压裂车“阿波罗”涡轮压裂车,主要应用于页岩气压裂。据悉,该设备能减少55%的井场占地和车组人员配套等工作量,年节省成本4000万元,是小井场大作业解决方案的核心设备之一。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姜隅琼)杰瑞股份今日上午在2014北京国际石油展上发布了世界首台4500水马力压裂车“阿波罗”涡轮压裂车,主要应用于页岩气压裂。这是目前全球单机最大功率压裂车,从而使中国成为继美、俄之后第三个拥有涡轮压裂设备的国家。据悉,该设备能减少55%的井场占地和车组人员配套等工作量,年节省成本4000万元,是小井场大作业解决方案的核心设备之一。

    原标题:杰瑞股份发布全球最大功率压裂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