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新产品将密集上市

机构调研“紧盯”ONECUP

2014年03月26日 16:48作者:祁豆豆来源:中国证券网

近日,九阳股份迎来本月第四批前来调研的机构投资者。随着ONECUP系列产品临近上市,中大投资、博通投资、鹏华基金,海通证券等组成的两批调研队伍更加对ONECUP“紧盯”不止。公司透露,小米浆、馒头机、豆浆机、电磁炉等也均会在今年陆续有新品推出。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近日,九阳股份迎来本月第四批前来调研的机构投资者。随着ONECUP系列产品临近上市,中大投资、博通投资、鹏华基金,海通证券等组成的两批调研队伍更加对ONECUP“紧盯”不止。

  九阳股份在调研期间表示,ONECUP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及料杯的口味等方面做了改进,今年上半年会上市,价格要等产品上市才会出来。新品上市颜色更丰富,网上网下都有售。目前自产料杯口味有增加,新口味已经上市。同时,公司透露,小米浆、馒头机、豆浆机、电磁炉等也均会在今年陆续有新品推出。

    原标题:机构调研“紧盯”ONECUP 九阳股份新产品将密集上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