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

2014-10-20 09:47: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分享到: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交易提示

  其他停牌:大族激光(002008)、天奇股份(16.30,-0.290,-1.75%)(002009)、歌尔声学(002241)

  特别停牌

  老白干酒(600559)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10月20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18]中冠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中冠B”(股票代码:200018)于2014年10月16日、10月1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披露了《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公告。目前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000032]深桑达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

  深桑达A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深桑达A,股票代码:000032)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同时正在上报上级管理部门履行相关审核程序。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披露信息,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33]*ST新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ST新都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拟策划重大事项涉及公司,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10月17日,公司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实际控制人郭耀名先生、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仍在探讨与公司后续发展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038]深大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深大通股票于2014年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公司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本公司经营情况及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确认: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及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异常交易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039]中集集团: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十八次会议的决议

  中集集团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鉴于2010年9月28日授予的A股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已于2014年9月26日结束,因此根据《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注销逾期未行使的股票期权共计312.5万股。

  [000407]胜利股份:参股公司交易事项进展

  胜利股份分别于2013年7月6日、11月21日披露了公司参股公司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通海岸”,公司直接持有其17%股权,公司持股62.5%的控股子公司青岛胜信滨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20%股权)2013年度所属土地被收储情况的公告,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投”)与胜通海岸签署土地收储协议,胜通海岸2013年度实际被收储土地231,573.1平方米,其中上述被收储土地中已完成拍卖成交及对应的配套公共用地为107,214.86平方米(见2014-034号专项公告、2014-042号专项公告),剩余未完成拍卖成交及对应的配套公共用地为124,358.24平方米。

  2014年10月17日,公司参股公司胜通海岸通知,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市土地管理部门将于2014年11月11日对上述2013年度被收储土地中尚未拍卖的63,687.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通过招拍挂方式予以出让。

  本次待拍卖土地连同收储协议对应的剩余配套公共用地(合计124,358.24平方米),待拍卖成交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后方予以确认收益,该事项尚存在是否有意向方受让土地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则的要求,对该事项进行持续信息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04]*ST传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传媒股票于2014年9月29日刊登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84]友利控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友利控股因控股股东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687]恒天天鹅: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恒天天鹅因可能有重大事项发生,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恒天天鹅;股票代码:000687)已自2014年9月5日起开始停牌。

  鉴于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代码:000687)自2014年10月20日起继续停牌。

  [000710]天兴仪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兴仪表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2014年10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760]斯太尔:重大资产重组行政许可申请被暂停审核的风险提示

  2014年10月17日,斯太尔接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我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000766]通化金马: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37

  2、净资产收益率(%) 0.93

  [000788]北大医药:复牌公告

  北大医药于2014年10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的2014年第5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0820]金城股份:股票异动

  金城股份(证券代码:000820,证券简称:金城股份,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17日换手率异常,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核实情况说明:

  1、经核实,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也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000901]航天科技:2014年度配股提示

  1、本次配股价格为6.65元/股,配股代码为“080901”,配股简称为“航科A1配”。

  2、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4年10月16日起至2014年10月22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本次配股网上认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4年10月23日验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4年10月24日将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000902]新洋丰: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71

  净资产收益率(%):18.31

  [000906]物产中拓: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物产中拓控股股东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与公司相关,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10月17日,公司收到物产集团转来的浙江省国资委《关于同意省物产集团公司启动集团整体上市工作的复函》(浙国资发函[2014]49号),浙江省国资委同意物产集团启动整体上市工作,要求物产集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抓紧研究制订深化改革整体上市方案,并按照有关规定程序上报浙江省国资委和浙江省政府审核批准。

  因物产集团整体上市的方案尚在筹划中,为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含停牌当日)。

  [000958]东方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17日,东方能源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已于2014年10月14日披露了《关于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公告》、《收购沧州新能源、易县新能源进展公告》。经核实,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经核实,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经核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公司法》、《证券法》、《股票上市规则》、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7、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000966]长源电力:收购能源集团、汉电集团所持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

  为了整合资源,解决一厂多制的问题,2014年10月17日,长源电力与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汉电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关于湖北汉新发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以15,823.49万元收购能源集团所持汉新公司15%股权,以31,646.99万元收购汉电集团所持汉新公司30%股权。汉新公司在过渡期因正常生产经营产生的损益由交易双方按转让前股权比例享有和承担,在交割日核算并经交易双方和汉新公司共同确认后,由公司在股权转让款中支付。

  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能源集团所持汉新公司15%股权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收购汉电集团所持汉新公司30%股权的议案》,同意以不超过16,600万元的价格收购的能源集团所持有的汉新公司15%的股权,以不超过33,200万元的价格收购的汉电集团所持有的汉新公司30%的股权。

  本次收购能源集团所持汉新公司15%股权属于关联交易,尚需要经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能源集团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审议上述事项的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0966]长源电力: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23日下午2:50召开;

  网络投票时间: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10月22日下午3:00-2014年10月23日下午3:00;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10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审议议案:关于收购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湖北汉新发电公司15%股权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汽轮机本体完善改造项目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放弃控股子公司优先购买权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89]九 芝 堂: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

  九 芝 堂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2日13:00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反复磋商和沟通后,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司承诺在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2014年10月20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006]*ST精功:继续停牌

  2014年9月10日,*ST精功发布了《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9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浙江精功机电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杭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和《关于向浙江精功机电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浙江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浙江精功机电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出让上述股权,合计成交金额为185,046,302.83元。2014年10月15日,上述事项获得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批准。公司将尽快与相关方签署协议并在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相关事宜,以确保公司2014年度 “扭亏为盈”目标的实现。

  同时,公司还在继续筹划其它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008]大族激光:重大事项停牌

  大族激光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自2014年10月2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公司会及时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070]众和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因众和股份正在筹划收购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5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继续推进与交易各方的商谈工作,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各方就本次交易的方案尚未达成一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0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推进上述事项,并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002084]海鸥卫浴: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净资产收益率(%) 3.32

  [002084]海鸥卫浴: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因海鸥卫浴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鸥卫浴,股票代码:002084)自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自公司股票停牌后,相关各方积极开展筹划工作。截止目前,上述重大事项仍在有序推进之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鸥卫浴,股票代码:002084)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予以披露并复牌。

  [002201]九鼎新材: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1月6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5日15:00至2014年11月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如皋市中山东路1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0月31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002201]九鼎新材: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提示暨复牌

  九鼎新材于2014年10月1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现公司董事会已经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239]金 飞 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 飞 达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1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41]歌尔声学:重大事项停牌

  歌尔声学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歌尔声学,证券代码:002241)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50]联化科技: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根据联化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以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调整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和《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274]华昌化工: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昌化工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昌化工,股票代码:002274)于2014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尽职调查、商讨过程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306]中科云网:股价异动

  中科云网股票于2014年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4年10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41906号),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行为,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2014年10月10日,公司收到北京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公司于2014年10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相关公告,进行了公开说明。2014年10月15日,因公司三季度业绩与原先预计出现差异,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同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公司债券增信措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2、除以上事项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预计也未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2306]中科云网: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2014年10月1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持股3%以上股东孟凯先生提交的《关于中科云网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将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慧寺餐饮分公司转换为公司制企业法人的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孟凯先生提出的临时议案。经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公司2014年10月16日公告的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87)、2014年10月17日公告的《关于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89)中列明的各项股东大会事项未发生变更。

  [002341]新纶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新纶科技因为筹划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2日开市时起停牌。经公司进一步了解,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于2014年9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4年10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于2014年10月1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366]丹甫股份: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25

  净资产收益率(%):4.65

  [002366]丹甫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丹甫股份于2014年6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23日披露了《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3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

  [002409]雅克科技: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4年10月16日,雅克科技与中国农业银行宜兴市支行签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使用人民币一亿四千万元整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6268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11]九九久: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九九久因筹划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九九久;股票代码:002411)已于2014年9月29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各相关方仍在就该重大事项进行商谈,鉴于该重大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九九久;股票代码:002411)自2014年10月2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50]康得新:光学膜产品通过三星Display公司量产认证并批量供货的补充

  康得新于2014年10月15日披露了《关于光学膜产品通过三星Display公司量产认证并批量供货的公告》(编号:2014-089,下称:该公告),就公司光学膜产品通过韩国三星Display公司(下称:韩国三星)量产认证并批量供货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现就该公告内容予以补充。

  [002466]天齐锂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齐锂业于2014年8月2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及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的其他议案,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5日复牌。

  截止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及相关文件还在加紧编制及审核。根据与有关各方沟通的结果,截至目前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购买方案或对本次购买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事项。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通知。在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前,公司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538]司尔特: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1、债券名称: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为“14司尔01”)。

  2、发行总额:本期债券的发行总额为3亿元。

  3、票面金额及发行价格:本期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4、债券期限: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5、债券利率确定方式:本期债券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6.5%-7.5%,最终票面利率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的询价结果在预设区间范围内协商确定。

  6、发行首日:2014年10月22日。

  7、起息日:2014年10月22日。

  [002581]万昌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万昌科技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8月21日披露了《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正在有序进行中。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在董事会会议决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002630]华西能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西能源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该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西能源、股票代码:002630)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华西债、证券代码:112127)不停牌。

  [002688]金河生物: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金河生物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河生物;证券代码:002688)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708]光洋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10月1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因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量较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仍需与有关各方进行持续沟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713]东易日盛: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东易日盛现发布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002724]海洋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1、网上路演时间:2014年10月21日9:00—12:00;

  2、网上路演网址: 全景网(网址: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200018]中冠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中冠B”(股票代码:200018)于2014年10月16日、10月1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披露了《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公告。目前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300067]安诺其:正式更名为“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诺其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会议决定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应的英文名称变更为“Shanghai Anoky Group Co., Ltd ”;同时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变更。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86]康芝药业: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康芝药业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海南康芝药品营销有限公司送达的工商变更登记相关资料。

  康芝营销已办理完成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由 “林青耀”变更为“滕英军”。其他内容不变。

  [300183]东软载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软载波于2014年09月2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09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法律顾问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的标的资产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13 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披露一次《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188]美亚柏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美亚柏科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10月13日申请公司股票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现核实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美亚柏科,股票代码:300188)自2014年10月2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11月19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300238]冠昊生物: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冠昊生物已完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300242]明家科技: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明家科技于2014年10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24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广东明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271]华宇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华宇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激励对象、期权数量调整并对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二个行权期及预留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

  [300335]迪森股份: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2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21日15:00至2014年10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审议<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审议<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4年07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正就有关方案与各方进行积极协商,待有关事项明确后,将推动对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于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68]汇金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汇金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14年10月16日、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的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385]雪浪环境: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10月17日,雪浪环境与无锡市工业废物安全处置有限公司股东高建岐等12名自然人签署了《无锡工废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乙方持有的无锡工废51%股权。

  本次交易对方为无锡工废的股东高建岐、王文、王耀忠、张建强、姚叶、吕晓舟、徐蓓芳、高政、丁静芳、沈勇、陈宇、胡昌平,上述十二名股东全部为自然人股东。上述自然人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300385]雪浪环境:股票复牌

  雪浪环境因正在商谈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10月17日签订了《无锡工废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关于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

  鉴于公司本次签订框架协议事项已经确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复牌。

  [300398]飞凯材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飞凯材料(证券代码:300398,证券简称:飞凯材料)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4年10月16日、10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399]京天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京天利(证券代码:300399,证券简称:京天利)股票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2014年10月16日、10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600379]宝光股份:关于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复杂,拟置入资产较多,财务审计和评估以及尽职调查等工作量较大;红筹架构的拆除尚需履行后续程序;拟置出资产的范围、方式、受让方等仍需论证。鉴于上述原因,经申请,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直至公布重组方案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9]瑞贝卡:2014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7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7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2]老凤祥: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收购上海城隍珠宝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物产中大:公告

  2014年10月17日,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浙江省国资委《关于同意省物产集团公司启动集团整体上市工作的复函》。

  因物产集团整体上市的方案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含停牌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5]新华锦:股票复牌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5]新华锦: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1月10日下午14时召开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将采用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1月10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735;投票简称:华锦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5]新华锦: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5]上海机电: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批准本公司执行财政部新颁布或修订的会计准则。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5]上海机电:2014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9]王府井: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5,126,182股,其中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30,016,986股,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15,109,196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0月27日(2014年10月26日为非交易日,限售股上市流通日顺延至2014年10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5]老凤祥: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收购上海城隍珠宝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5]上海机电:2014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5]上海机电: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批准本公司执行财政部新颁布或修订的会计准则。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