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

2014-10-27 09: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含停牌当日)。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今日停复牌公告

  停牌

  天兴仪表拟购老肯医疗公司100%股权 27日起继续停牌

  天润曲轴筹划股票期权激励事宜 27日起停牌

  乐视网筹划重大事项 27日起停牌

  四川金顶重组标的变更为云计算增值服务商 27日起继续停牌

  复牌

  通源石油推员工持股计划 27日复牌

  腾邦国际1亿元设立在线旅游并购基金 27日复牌

  A股公告摘要

  深桑达A(00003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同时正在上报上级管理部门履行相关审核程序。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新都(000033)

  2014年10月24日,本公司再次接到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实际控制人郭耀名先生、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仍在探讨与本公司后续发展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年 10 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中航地产(000043)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4年三季度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处理的议案。

  *ST传媒(000504)

  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9日刊登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东方宾馆(000524)

  董事会通过关于核销公司对惠州国际贸易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其他应收款的议案等。

  西安民生(000564)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在标的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审计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基本完成;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评估基本完成;本次重组拟购买西安兴正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7处房产中有设定抵押担保的房产,正在协调沟通抵押权人同意函事宜;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

  友利控股(000584)

  公司因控股股东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 年 10月 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永安林业(000663)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公开拍卖方式出售公司三明人造板厂吉口厂资产的议案等。

  永安林业(000663)

  同意公司以公开拍卖方式出售公司三明人造板厂吉口厂资产[截止2014年9月25日,该项资产的帐面净值为4303778.14 元,经福建中兴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评估(闽中兴评字[2014)]SA0001号),评估净值为人民币3761500元],出售价格将参考评估价值并根据公开拍卖情况综合确定。

  金鸿能源(000669)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相关专项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成员的议案等。

  恒天天鹅(000687)

  目前,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工作正在进行中。鉴于中国恒天能否在本次公开征集所规定的到期日(2014年10月28日)征集到拟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以及需经相关部门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天兴仪表(000710)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 年9月15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股票自2014 年9月29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4年10月29日前复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

  银河投资(000806)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海印股份(000861)

  公司已经收齐穗芳鸿华应当退还、支付的全部款项,金额合计20,186,800 元。至此,公司与穗芳鸿华之间因租赁星玺商业广场所产生的纠纷已全部完结。

  赣能股份(000899)

  董事会同意聘任曾宜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物产中拓(000906)

  目前,物产集团正在抓紧研究制定深化改革整体上市方案,并就有关事项向相关部门进一步咨询论证。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含停牌当日)。

  锡业股份(000960)

  公司拟与云锡控股签订《资产转让协议》,出售铅业分公司现有的存货资产,本次拟转让的存货资产包括原料、中间品、副产品、备品、材燃料,数量以2014年9月25日为基准日进行存货盘点后确认的存货数量确定。存货资产价格以市场价格为原则,其中:原料、中间产品和副产品的交易价格以金属价格为基准扣减相应的加工成本确定,金属价格以2014年6月1日至9月25日市场月均价或2014年9月25日市场价格孰高确定;备品、备件材燃料按2014年9月末铅业分公司的帐面价值确定。预计金额为45,892.54万元(不含税),最终以交割时盘点数为准。

  锡业股份(000960)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铅业分公司存货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预案等。

  *ST精功(002006)

  现公司确认继续筹划的其它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大族激光(002008)

  截至本公告日,经核实,该重大事项为重要资产收购事宜,目前仍处于尽职调查过程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华孚色纺(002042)

  公司在2014年1-6月按旧的运费补贴标准计提了1612万元出疆纱运费补贴收入,根据上述【2014】434号文件的规定,需要补充计提2014年1-6月份出疆纱运费补贴692万元。预计2014年7-12月计提出疆纱运费补贴收入为2300万元。

  东华软件(002065)

  由于本次交易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且外部监管部门的审批尚未完成。经再次申请,本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继续停牌,最迟不晚于2014年12月20日复牌。

  众和股份(00207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标的企业部分交易对方就交易方案基本达成一致,但尚需与其他交易对方进一步商洽,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7日起继续停牌。

  海鸥卫浴(002084)

  自公司股票停牌后,相关各方积极开展筹划工作。截至目前,上述重大事项仍在有序推进之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予以披露并复牌。

  芭田股份(002170)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金 飞 达(00223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华昌化工(002274)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共计不超过15,000万股(含),并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

  华昌化工(002274)

  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对象西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70,000,000 股,持股比例由发行前 0.00%变更为发行后的 10.77%,达到信息披露标准。

  天润曲轴(002283)

  公司正在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该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申请股票复牌。

  巨力索具(002342)

  公司于2014年10月2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科浚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巨力索具(002342)

  2014年10月24日,公司拟以1,326.97万元人民币向河北巨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让位于徐水县巨力路南侧的2宗工业用地的土地使用权以及土地附着房产、构筑物及附属设施所有权资产并签订《资产转让合同》。

  巨力索具(002342)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出让土地使用权及部分资产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柘中建设(002346)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情况不会且预计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精华制药(002349)

  2014年10月24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4]196号),中国证监会同意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九九久(002411)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各相关方就该重大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商谈,相关论证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和开展,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海康威视(002415)

  董事会通过于调整2014年限制性股票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等。

  海康威视(002415)

  根据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计划的规定和股东大会授权,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已经满足,公司董事会同意向符合条件的1134名激励对象授予53,315,082股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4年10月24日。

  科伦药业(002422)

  董事会同意公司聘任赖德贵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等。

  雏鹰农牧(002477)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4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新筑股份(00248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以上,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嘉麟杰(002486)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以上,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山西证券(002500)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丰东股份(002530)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万安科技(002590)

  自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布以来,公司董事会、中介机构等一直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公司已用自有资金对项目前期进行了投资建设,后续公司继续以自有资金分期投资进行项目建设。公司结合项目目前实际情况并与相关中介机构的沟通和交流,经公司董事会慎重研究,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决定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终止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目前,公司尚未向中国证监会上报相关材料。

  华西能源(002630)

  目前,审计机构、律师事务所正按照拟定计划,对标的资产进行财务审计和开展法律尽职调查等工作。由于该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扬子新材(002652)

  董事会同意聘任步江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等。

  扬子新材(002652)

  公司监事会提名周庆艳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乔治白(002687)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乔治白(002687)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终止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不影响其他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同时,公司承诺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对外披露。

  金河生物(002688)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光洋股份(002708)

  鉴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重组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好利来(002729)

  同意聘任林雪娇女士为公司审计部经理。

  中国石化(600028)

  本公司董事会已收到蔡希有先生的辞职报告。

  中国玻纤(60017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中国玻纤(600176)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兖州煤业(600188)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定2015-2017年度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项目及上限金额的议案等。

  方兴科技(600552)

  目前,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四川金顶(600678)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相关中介机构和交易各方开展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并对本次重组预案进行充分沟通和审慎论证。经各中介机构对交易标的深入研究、论证,为进一步优化标的公司资产结构,业务专注于云计算相关领域,交易各方协商后决定将交易标的的主体由创博亚太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系由创博亚太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通过协议控制方式控制,主营业务为云计算建设、运营及相关的增值服务。本次交易方式为拟向中卫创新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中卫智联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和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标的公司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云计算服务的技术供应商,属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目前,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年10月27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30日。

  物产中大(600704)

  目前,物产集团正在抓紧研究制定深化改革整体上市方案,并就有关事项向相关部门进一步咨询论证。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含停牌当日)。

  *ST仪化(600871)

  经本公司初步测算,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2014年度拟出售业务预计净利润为人民币-22.98亿元。

  A股发行融资

  宜科科技(002036)

  配股提示:每10股配售3股,配股价格:5元/股;配股代码:“082036”;配股简称:“宜科A1配”。

  辰州矿业(002155)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辰州矿业(002155)

  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 7 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华昌化工(002274)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华昌化工(002274)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不超过15,000.00万股(含),发行对象已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即2014年10月27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不含定价基准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6.87元/股。

  司尔特(002538)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规模比例为 3.33% ,即 0.1 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 0.1 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 3.33%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规模比例为 96.67% ,即 2.9 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 2.9 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 96.67% 。

  万安科技(002590)

  董事会同意聘任何华燕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关于终止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黑牡丹(600510)

  本期债券总额为人民币8.5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85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

  A股对外投资

  力合股份(000532)

  同意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参股设立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占注册资本的6%。

  力合股份(000532)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设立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紫光古汉(000590)

  在保障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如有自有资金闲置,为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用于投资理财,最高额度不超过1.2亿元。

  紫光古汉(000590)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等。

  建投能源(000600)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邢台热电项目的议案等。

  建投能源(000600)

  批准公司投资建设邢台热电项目,并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全资设立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锡业股份(000960)

  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云湘矿冶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近几年的生产发展及技术升级改造,其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为优化郴州云湘矿冶有限责任公司资本结构,有效地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该公司的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筹资能力,本公司决定对云湘矿冶公司增资1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其注册资本金由目前的10,000万元增加到27,000万元。

  锡业股份(000960)

  公司决定以增资扩股方式对新疆和硕县矿产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80.58万元,投资完成后持有其58.06%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公司将以其作为新疆资源拓展的主要平台。

  云海金属(002182)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高强镁合金及其变形加工产品产业化项目的议案等。

  云海金属(002182)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公司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厂区及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厂区投资实施高强镁合金及其变形加工产品产业化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9,863.5万元。

  伊 立 浦(002260)

  公司总经理批准对德奥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额度为4,50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

  巨力索具(002342)

  2014年10月24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800万元人民币(含税)向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购买“10MW光伏屋顶发电项目(二期)”资产,并签订《光伏电站出让合同》。

  银河电子(002519)

  董事会通过2014 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授权同智机电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的议案等。

  银河电子(002519)

  同意公司授权全资子公司合肥同智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东易日盛(002713)

  2014年10月21日,公司与交通银行北京三元支行签订《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使用公司闲置自有资金8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好利来(002729)

  为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的现金管理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额度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选择适当的时机,阶段性购买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商业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好利来(002729)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A股股东大会

  扬子新材(00265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兖州煤业(60018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开展保本理财业务的议案等。

  A股分红及限售

  建峰化工(000950)

  公司于2012年11月2日、2012年11月5日和2012年11月6日发行的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将于2014年11月3日(由于2014年11月2日为休息日,因此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支付自2013年11月2日至2014年11月1日期间的利息63.90元(含税)/手(每手面值1,000元)。

  丹邦科技(002618)

  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640,000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0月29日。

  兴业科技(002674)

  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572,000股,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激励对象人数为89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0月30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