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南山铝业去年营收近149亿元

同比增长11.57%

2013年03月20日 11:25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9日晚,南山铝业公布2012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8.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2.39%;实现每股收益0.36元。公司拟以其2012年末总股本19.3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含税)。

? 19日晚,南山铝业公布2012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8.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2.39%;实现每股收益0.36元。公司拟以其2012年末总股本19.3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含税)。

    其年报显示,2012年,公司采取加大市场开发、以质量取胜的战略,面对铝型材市场产能过剩的竞争格局,实现了铝型材整体产量及销量与上年同期持平,其中:在建筑型材市场,公司积极寻求与大型房地产公司的合作机会,并与幕墙公司江河、金螳螂等国内知名企业开展了战略合作。在工业型材方面,公司为应对市场低迷的不利形势,重点开发了电力管、棒型材、导电轨型材、汽车用铝型材及设备制造用铝等方面的新市场及新客户。

    从分产品角度来看,在铝板带箔的销售上,报告期内,公司该产品的总体销售同比增长了11%,其中在国内市场上同比增加18%,而在国外市场由于LME倒挂,该产品的销售同比降低7%。同时公司的冷轧产品销售量同比增加24%,其中罐体料销售量同比增长29%,罐盖料销售量同比增加32%。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