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投基有道

市场风险偏好继续上升 关注中型偏股基金

2013年02月01日 14:49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1月24至30日,受A股市场上涨影响,主动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基金分别上涨1.97%、1.71%、2.24%。偏股型基金中,大盘风格的偏股型基金表现相对较好,如国泰上证180金融ETF、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大成行业轮动等。本期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71%,收益率高于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1月24至30日,受A股市场上涨影响,主动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基金分别上涨1.97%、1.71%、2.24%。偏股型基金中,大盘风格的偏股型基金表现相对较好,如国泰上证180金融ETF、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大成行业轮动等。

  债券型基金普涨,本期债券基金表现较好的有博时宏观回报、交银双利、博时转债、博时稳定价值以及长信可转债;表现较差的有华宝兴业收益、益民多利债券、华夏亚债中国、南方中证50债。

  本期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71%,收益率高于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股指中期上涨趋势依然完好。本次反弹有基本面做支撑,市场对经济短周期企稳回升的预期一致。IPO财务核查、新三板在京揭牌、QFII 投资额度增加等改善股票市场供求关系也在继续改善。目前市场投资情绪较高,风险偏好继续上升。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积极的投资策略,重点选择擅长把握行业配置、投资风格灵活、规模适中的偏股型基金,如汇添富价值精选、国投瑞银稳健增长、光大动态优选等。债券基金方面,建议重点选择信用债基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