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投基有道

基金7月看政策脸色行事 关注超跌反弹机会

2013年07月15日 14:04作者:方丽来源:证券时报

7月份市场纠结的走势牵动人心,而从各大基金公司的观点来看,纷纷认为7月份关键是看政策面态度,部分超跌股具有反弹机会。

  证券时报记者 方丽

  7月份市场纠结的走势牵动人心,而从各大基金公司的观点来看,纷纷认为7月份关键是看政策面态度,部分超跌股具有反弹机会。

  国投瑞银基金认为,未来宏观经济仍有下行压力,流动性的整体格局不会比上半年更宽松,建议密切关注7月下旬召开的年中经济工作会议,以明晰后续政策托底的方式和力度。短期A股市场反弹格局有望延续,建议继续关注金融、房地产板块超跌反弹的机会;从中长期来看,可以关注中低收入群体收入边际改善和政府投资托底下的结构性机会,包括传媒、医药、旅游等消费相关行业,以及环保、通信、电力设备等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

  大成基金也认为,短期大盘仍处于震荡格局,市场难有趋势性投资机会,需要密切关注物价及利率政策动向,防范部分整体估值较高、警惕伪成长股低于预期的风险;有业绩支撑的行业个股将继续上涨。

  300高贝拟任基金经理罗毅认为,总需求疲软抑制经济复苏的步伐,经济增速放缓但未明显恶化,高层已传递出一些政策方面的利好,改革红利有望逐步扭转当前经济走向,流动性最紧张的时刻已过。预计短期内市场走势将以区间震荡为主,三季度A股市场风格或进行轮换,短期超跌后的低估值大盘蓝筹及超跌的采掘、有色、建材等行业可能有反弹的机会。

原标题:基金7月看政策脸色行事 关注超跌反弹机会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