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热点评论

*ST远洋再跌停 2013年扭亏为盈任重道远

2013年04月01日 14:27作者:来源:新华网

因连续两年大幅亏损,中国最大的航运企业中国远洋的上周五正式更名“*ST远洋”,复牌后跌停。不久前,中国远洋向母公司出售了中远物流的所有股权,仅获得了78.6亿元现金和转让收益19.6亿元。

  新华网消息 因连续两年大幅亏损,中国最大的航运企业中国远洋的上周五正式更名“*ST远洋”,复牌后跌停。尽管频频出售资产,但中国远洋扭亏压力巨大,能否自救仍有待观察。今天*ST远洋再度跌停,截至发稿报3.62元,跌幅4.99%。

  由于今年国际航运市场的形势并未见大幅好转,且中国远洋手中的不少租船合约是在航运价格高峰时签订,除非废除或更改,否则,亏损仍将继续。不久前,中国远洋向母公司出售了中远物流的所有股权,仅获得了78.6亿元现金和转让收益19.6亿元。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