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热点评论

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A股账户 券商股飘红

2013年04月01日 14:27作者:来源:新华网

境内港澳台居民今日起可开A股账户,相关券商近阶段组织了多场针对潜在客户的宣讲,发现客户对A股市场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直接投资A股的意愿比较强烈。多数港澳台居民看重券商服务胜过低佣金,有利于刺激券商经纪业务的“质”与“量”。

  新华网消息 境内港澳台居民今日起可开A股账户,相关券商近阶段组织了多场针对潜在客户的宣讲,发现客户对A股市场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直接投资A股的意愿比较强烈。周一券商板块涨势良好,个股全线飘红。截至发稿宏源证券领涨2.62%,招商证券涨2.24%,西部证券涨2.12%,方正证券涨1.83%,东北证券涨1.63%。

  券商经纪业务部门普遍认为,符合开户条件的港澳台居民大多属于高净值人群,在A股投资渠道放开后将焕发出踊跃的投资热情,为A股市场引入增量资金,理论入市资金可达数百亿元。同时,多数港澳台居民看重券商服务胜过低佣金,有利于刺激券商经纪业务的“质”与“量”。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