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新品推荐

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基金将于8月19日发行

2013年08月16日 09:10作者:唐真龙来源:上海证券报

据记者了解,获得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能力五星评价的华商基金将于8月19日推出一只全新产品——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型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商网上交易进行认购。

  据记者了解,获得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能力五星评价的华商基金将于8月19日推出一只全新产品——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型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商网上交易进行认购。这只基金将由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申艳丽挂帅。

  申艳丽认为在现阶段的大环境下,在选股上要坚持“分红+优选”的原则。优选基本面健康、盈利能力较强、分红稳定或分红潜力大的快速及长期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获取中国股票市场红利回报及长期资产增值。她认为分红将是未来的趋势,在经济转型过程中,更需要充分重视分红收益对投资收益的贡献。

原标题: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基金将于8月19日发行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