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新品推荐

中海惠丰纯债分级基金8月16日发行

2013年08月16日 09:10作者:来源:证券日报

中海基金旗下主投债市的分级产品——中海惠丰纯债分级基金即将正式发行,其优化的分级设计有望满足投资者不同风险偏好需求。其中,惠丰B先行于8月16日至8月30日发售,而惠丰A也将随后于8月19日至9月10日发售。

  本报讯 年中以来,市场资金面紧张程度逐步缓解,经过前期债市调整,债券估值明显回升,目前债券投资价值提升,未来获得资本利得的机会或得到增加。在此背景下,中海基金旗下主投债市的分级产品——中海惠丰纯债分级基金即将正式发行,其优化的分级设计有望满足投资者不同风险偏好需求。其中,惠丰B先行于8月16日至8月30日发售,而惠丰A也将随后于8月19日至9月10日发售。投资者可通过广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中海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原标题:中海惠丰纯债分级基金8月16日发行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