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新品推荐

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基金8月19日起发行

2013年08月16日 09:21作者:荀亚丽来源:大众网综合

凭借多元投资理念在上半年整体业绩表现出众的上投摩根基金再度强势出击,旗下稳定回报系列再添新成员—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基金将于8月19日正式发行。

  当前经济基本面支持债券市场向好,同时绩优成长股表现亦可圈可点,市场呈现多元发展趋势。凭借多元投资理念在上半年整体业绩表现出众的上投摩根基金再度强势出击,旗下稳定回报系列再添新成员—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基金将于8月19日正式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认购。

  资料显示,该基金权益类投资比例为0-50%,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投资比例不低于50%,这种“以债为基,以股为进”的设计显然更加适应当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的市场环境。该基金强调以“纪律投资”控制风险,其设置了多重投资纪律控制基金净值下行风险。同时,该基金在股票配置上倾向于经济转型期受惠较大的绩优成长股。上投摩根红利回报在产品设计上有一套严格的控制风险机制,更具“先天优势”,从而能够从产品管理运作端有效控制基金净值下行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上投摩根基金秉持多元投资理念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据银河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评价报告显示,截止到今年6月末,上投摩根最近一年在全行业6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此外,上投摩根在固定收益领域也持续获得市场认可,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固定收益产品资产规模已超过286亿元。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