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新品推荐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基金将于10月24日起发行

2013年10月22日 10:48作者:金放来源:综合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基金将于10月2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届时可在中国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认购。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基金将于10月2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届时可在中国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认购。作为目前市场上较为稀缺的转型主题投资基金,上投摩根转型动力主要投资于符合政策扶植和经济发展方向、且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同时,该产品将由拥有14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的基金经理罗建辉管理。据万德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罗建辉管理的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最近一年、两年、三年分别以36.61%、40.55%和18.41%的总回报稳居同期偏股混合型基金第一阵营,并获银河、海通、上海、招商最新三年期五星评级。据万德数据统计,截至10月11日,今年以来上投摩根旗下的9只普通股票基金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7只产品收益在30%以上;上投摩根新兴动力、上投摩根行业轮动、上投摩根核心优选以及上投摩根内需动力均以超过40%的总回报,同时跻身同期336只可比普通股票型基金前1/10。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