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新品推荐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市场基金11月11日发行

2013年11月08日 13:08作者:来源:证券日报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市场基金将于11月11日起发行,并由该公司的固定收益总监汝平亲自担任该基金的基金经理。

  本报讯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市场基金将于11月11日起发行,并由该公司的固定收益总监汝平亲自担任该基金的基金经理。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景顺长城景益货币基金久期不超过120天,是市场上较为常见的标准型货币基金,适合在保证流动性的前提下兼顾收益的客户。

  货币基金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优势不言而喻,据WIND数据统计,2004-2012年9年间,货币市场基金的年平均收益率均超过当年年末的活期存款利率,最高曾是后者的11.3倍;截止2013年9月30日,今年以来货币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2.77%,是活期存款的7.9倍。(唐 芳)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