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财>基金>新品推荐

上投摩根转型基金20日结束募集

2013年11月13日 10:17作者:张哲来源:大众网综合

上投摩根转型基金即将于11月20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记者获悉,上投摩根转型基金即将于11月20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据了解,上投摩根转型动力将注重精选未来符合政策扶植和经济发展方向、且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力争为投资者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分析人士指出,经济转型是一个改革红利长期释放的过程,建议投资者对上述主题基金进行长期配置。

  拟任基金经理罗建辉指出,四季度市场震荡为明年带来布局机会,受益于转型、改革及业绩确定成长的优质成长板块如电子、信息设备等值得关注。(张哲)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